双后腰竟放对手5分钟3脚远射 国足"腰痛"何时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2:28  济南时报

  中泰之战上半时,从第21分钟到第26分钟,短短五分钟泰国竟然有三脚远射。禁区前沿国足给对手留出了大片的空地,肇俊哲和李铁组成的双后腰形同虚设。

  脚下技术不错的泰国看出了中国中路防守差的毛病,几次短传配合都在中路形成机会。泰国上半时不但轻松控制了中场,更是远射频频,最终让李蕾蕾扑球脱手,酿成进球。人们不禁要问,两名防守型的后腰此时在哪里?李铁大部分时间对对方中路的渗透熟视无睹,让自己和后卫重叠站位来防守。看来多日不打正式比赛的李铁,已经完全失去了比赛的感觉。随着辽宁队的不景气,肇俊哲近来的状态也急速下滑。比赛中肇俊哲攻不上、防不住,实在不行就犯规……朱广沪本场比赛的“双后腰战术”可谓彻底失败。

  后腰是全队攻防的枢纽,攻防兼备的队员实在难觅。随着肇俊哲和李铁的双后腰失败,新的课题又摆到了朱广沪面前。(记者 訾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