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赢得对手赞誉 乌主帅称中国队是世界级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1:3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说实话,中国国奥队的实力比我此前想象的要高很多,这是我们失利的最主要原因。”1∶2失利之后,乌拉圭国奥队主帅费林很有风度地这样说,“尽管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出不少得分机会,但总体来说,中国国奥队表现得更加出色,他们应该获得一场胜利。”

  在费林看来,中国国奥队在整场比赛中都坚决进行全场逼抢的战术,这一点让乌拉圭球员很不适应,“毕竟我们刚刚经历了长途飞行,而且我们也没有准备合适的比赛用鞋,在中国队上半时比赛近乎疯狂的逼抢面前,我的球员多少显得有点准备不足,下半时的情况虽然好一点,但为时太晚了。”

  费林认为

中国队由苑维玮、毛剑卿等人组成的左路攻击给乌拉圭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中国队的战术素养很高,尤其是在左路,完全抑制了我们的发挥。可以想象,中国国奥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会让很多球队吃苦头,这是一支真正的世界级强队。”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