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崔鹏朱挺联袂建功 国奥队2-1胜乌拉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0:00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 (李 子) 北京时间5月16日下午,中国国奥队于贵阳进行热身赛,对手是乌拉圭国奥队,这是杜家军自贺岁杯之后的首次正式亮相。结果崔鹏在第19分钟率先破门,朱挺利用角球机会于第55分钟再将比分扩大;乌拉圭则在全场补时阶段同样抓住角球机会扳回一球,最终中国国奥队2∶1胜出。

  坚持打两边路是杜伊为中国国奥制定的主要战术。第19分钟,毛剑卿左路下底传中穿越禁区,中国队右翼积极抢断再度形成下底,沈龙元底线前将球低平回传,跟进的崔鹏于禁区右翼低射球门后角中的,中国队1∶0领先。

  易边后国奥率先展开攻势,不过崔鹏也在积极前压中领到黄牌。第53分钟,姜宁得球快攻,于右路连续变向摆脱赢得禁区前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毛剑卿左翼接应再赢得角球,毛剑卿将球传中至门前,朱挺于攻防球员中高高跃起甩头攻门中的,国奥将比分扩大为2∶0。

  补时阶段乌拉圭右翼强行下底赢得角球机会,其下半场替补出场的鲁伊斯禁区后点头球攻门追回一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