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云龙:天气比预想中还可怕 输球有益于备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泰两支国家队的一场较量中,朱广沪率领的中国队以0-1不敌泰国队。这是中国国家队14年来首次输给泰国队。在赛后,首发打满全场的中后卫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天气是导致失利的主因,

  东南亚的高温让国足吃够了苦头。加上刚下过大雨,闷热的天气使国足在比赛中受到了很大的制约。作为后防中坚,徐云龙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天气对队员的影响比预想当中要更可怕一些,因为在比赛当中朱指导给我们设计的就是战术思想和套路根本就没有打出来,因为我们就是觉得腿都抬不起来,跑都跑不动,根本无法实现那种战术思想。”

  不过,对于客场输球,徐云龙认为仍有许多收获,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杯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这场比赛输球并不可怕,因为我们已经做好了输赢的各种准备,但是这场比赛对于我们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之前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和借鉴的意义。因为这场比赛朱指导最想要得到的一个是适应气侯,另外一个就是考察队员。我自己也是在被考察的范围之内。今天我们的表现并不能说是理想,但是我们还会继续争取努力表现,争取能够搭上亚洲杯的末班车。”(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