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场面被动遭对手围攻 国足0-1暂落后泰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中国国家队于曼谷同泰国国家队展开热身赛,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全面受制,被对手于第41分钟破门,半场0-1落后。

  曼谷天漂细雨,气候比较闷热,正好能起到为国足适应东南亚气候的机会。中国队首次攻势由阎嵩左翼强突,传中调整时受阻。另一位首发边路曲波则在首次防守中犯规上镜。第3分钟中国队获得中场任意球,曹阳于外围施射未打上力量,皮球碰防守球员后变线,越位位置上的李金羽也未形成补射。第5分钟,泰国队于中国禁区前导出空档攻门机会,但射门球员一脚射门冲天而去。第8分钟阎嵩左翼传中迫使泰国后卫仓促破坏出底线,肇俊哲将角球球开至门前,曹阳头球攻门正入门将怀中。

  泰国队赛前放话打攻势足球,第10分钟其中路渗透几乎形成突破,曹阳及时补位将球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泰国队又在右路形成突破传中,皮球划过

中国队门前。中国队数次进攻均因中长传落点问题没有实质效果,比赛一刻钟后,泰国再推进至右路获得任意球,其中路球员其后于禁区前射门,碰国足后卫后掠过横梁。第18分钟,泰国队左路推进后一脚斜射再碰防守球员后划过球门。第22分钟,中国队形成有效攻势,曲波右路传中,李金羽禁区中路力压防守,但头球攻门偏出。

  第24分钟,泰国队左路渗透后传中几乎形成包抄冲击,而中国防线得球后再将球送至对方脚下,泰国球员外围攻门被李雷雷没收。泰国队有机会就坚决攻门,其后短时间内又两度外围施射,虽均偏出目标,但声势不减。中国队在第29分钟又通过右路渗透由矫喆赢得角球,在进攻球员并未形成冲击下,泰国门将盲目弃门出击倒有些自酿险情。1分钟后泰国队又在连续渗透后于外围攻门,被防守球员挡下。阎嵩在第34分钟的一次左路连续过人送出亮点,但无奈与队友的传切配合缺少默契与套路。

  场面被动下,曲波已完全回位至后场,一次上抢拦截还有挥肘的危险动作。第38分钟,泰国队右路攻势传中后远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利用此次战术角球机会,泰国队策动出入球战机,其右翼传球至禁区前真空地带,中路球员一脚劲射被李雷雷单手封出,跟进球员再补射空门命中,泰国队1-0领先。其后泰国队又在右路连续打出精彩的二过一配合,李铁禁区内追防与对手发生接触,将对手钩倒,裁判拒绝了泰国队点球申请。第44分钟,阎嵩左路传中,李金羽抢点攻门没有打上力量。半场结束前泰国队左路又形成流畅攻势,好在徐云龙在禁区内及时拦截了对手的小角度攻门。

  中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12-曹阳、13-徐云龙、4-张耀坤、21-矫喆;5-阎嵩、15-肇俊哲、8-李铁、7-曲波;9-李金羽、19-韩鹏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