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自信很快恢复昔日状态 受困伤病仍难适应节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国奥的老队长,陈涛受困伤病数月导致状态有所下滑。而本场比赛直到第56分钟才替补出场,目的也只是尽快找回往日状态。陈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自信自己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应当很快,而本场比赛能够获胜,陈涛认为与贯彻杜伊的赛前战术布署有很大关系。

  陈涛因伤已修养数月,很久未打国奥的比赛了,这次重登赛场,目的也只是想法尽快找回昔日状态。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表现,陈涛说道:“感觉还行。因为前段时间受伤刚刚恢复,感觉发挥的还可以,可能还是有所保留,因为前段时间我受伤了。场上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只是在节奏上有时候感觉还不太适应。我觉得自己通过这场比赛还是最近的训练慢慢会适应这些。”

  要用多长时间才能让自己恢复到最佳状态,这是许多球迷所关心的一大问题,对此,陈涛信心满满:“恢复起来应该很快,因为现在还有联赛要打,还有土伦杯,还有平时的训练,这些东西都加起来我想应该很快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本场比赛杜伊的战术布署十分到位,边路的进攻对乌拉圭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抑制。陈涛说道:“在赛前的时候我们主教练还是要求我们去贯彻,去打边路,乌拉圭这支球队他们可能在一起磨炼的时间比较长,相互之间配合比较默契,但是我们在场上也都限制了他们的个人能力,我觉得还是按照教练之前的战术去执行了。”(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贵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