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涛道出获胜一大主因 什么让乌拉圭技术流黯然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雨战中,国奥以2-1力克乌拉圭青年军。从场面来看,国奥全面占据上风,两粒进球也全面贯彻了杜伊边路进攻战术体系的要求。赛后,陈涛和赵旭日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陈涛直言之所以能够拿下比赛与湿滑的场地有很大的关系。

  陈涛直到第56分钟才替补登场,当时国奥已两球领先。对于能够拿下这支南美劲旅,陈涛认国奥占了场地的便宜:“尽管今天我只上场了40分钟,其实场地非常的湿滑,比赛比想象中要艰难,而且可能就是因为场地的湿滑抑制住了对手的一个细腻的短传配合的技术特点,所以我们队才能比较顺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由于冯潇霆、周海滨以及陈涛都有伤在身,三大队长都未能首发出场,陈涛也只是在大局已定的情况下才替补登场。三队长的缺阵让赵旭日当了一回临时队长。对于这回临时队长,赵旭日还是感觉十分兴奋:“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里带领大家来打比赛确实感到很高兴。”

  这场比赛比赛其实打得比较艰难,赛前国奥队的中后卫的人选也出现了一定的变化,被认为是首发的戴琳没有办法上场,万厚良顶替他首发出场。但队员们的心理素质较佳,整个教练组的应变能力也十分突出,拿下这场比赛也在情理之中。(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