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直接点出王大雷最大缺点 天才门将还是国奥一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顾晨贵阳报道

  “王大雷最近的状态不好,但他还是我们国奥的一员。”在杜伊科维奇的眼中,王大雷必须要“稳定自己的状态,提高自己的水平”,才可能重返国奥队。以此为例,他还点评了落选此次集训的蒿俊敏、在曼联并不得志的董方卓。本周末,杜伊将前往长沙,观看申花和金德的比赛,他希望能在现场考察王大雷的表现,并和吉梅内斯进行沟通。

  自从欧洲拉练之后,王大雷这名曾被寄予厚望的“天才门将”便一直没有再入选过国奥集训名单。对此,杜伊表示是很正常的事情,并直接点出了王大雷的缺点:“王大雷一直是我们的成员,但他最近状态不是很好,他在俱乐部也连续没有打两场比赛了。08奥运不仅仅对他重要,他必须重新认识这个问题。”杜伊说,王大雷必须要“稳定自己的状态,提高自己的水平,只要他还保持着荣誉感,他就能很快恢复到最高水平。现在他需要冷静地调整一段时间,因此这场比赛我没有召他入队。”

  与王大雷相似的还有蒿俊闵,这名在俱乐部早已经是绝对主力的边路球员,始终难入杜伊的法眼,以至于经常出现蒿俊闵要被国家队“收留”的错位局面。杜伊同样表示有机会会重点关注蒿,但对国奥队来说,他有自己的问题没有解决好。

  唯一海外适龄国奥球员董方卓则从来没有入选过杜伊的名单。“我其实很关注董,但中国有时差的问题,

曼联的比赛我不会每场都看。”杜伊说,“我知道他已经在曼联上过场,虽然表现一般,但证明了他的能力。”杜伊表示,董的特点是否适合国奥队还有待考察,他下个月会去观看欧洲区的奥运
预选赛
,届时肯定会找机会和董方卓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