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国足真实身份暴露 亚洲杯成绩决定多人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1:11  沈阳晚报

  (记者 刘柳)前国脚李霄鹏目前已经开始为国家队工作。此次国足前往泰国进行热身,李霄鹏便以先遣员的身份前去为国足打前战。尽管此前有报道说李霄鹏的角色是国足助理教练,但通过记者了解,他在国家队的身份与李明并不相同。“目前,他的身份是国家队的管理人员”,一位足协人士定义说。

  不过,李霄鹏所做的“管理”工作颇为特殊,据了解他主要负责“情报工作”。在亚洲杯前,他将前往国足的小组赛对手的热身赛中去收集情报,而在亚洲杯期间,他也将穿梭在各个赛场间了解对手情况。至于李霄鹏在国家队究竟是短期打工还是已经成为固定的管理人员的问题,这位足协内部人士的回答却颇有深意,“目前他的主要工作是考察对手情况,为国家队收集情报,毕竟在备战亚洲杯和征战亚洲杯的过程中这样的工作很重要。至于以后,那要看国家队在亚洲杯上的成绩如何了。”这位人士的言外之意很明显,亚洲杯上国足的成绩决定着很多人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