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关注中泰热身赛 李铁重现国际赛场泰国全力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0,中国国家队为备战亚洲杯足球赛将在曼谷与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为了全方位考察国脚的状态,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特意招回了海外国脚李铁,但由于长期无法参加正式的比赛,这位曾经的铁腰状态也难以得到保证,即使回到国家队,李铁的主力位置也岌岌可危。对此,法新社发表文章称,对李铁和中国国家队这场与泰国队的热身赛进行给予了关注。

  法新社的文章称,久疏战阵的英超谢菲尔德联队中场球员李铁迎来了重新在国际赛场上亮相的机会,中国国家队将在本周三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泰国队以进攻为主的积极打法,中国队将在客场受到严峻的考验。

  频繁伤病的使这位前英超埃弗顿中场球员本赛季转投谢菲尔德联队后始终找不到在英超联赛中亮相机会,但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将他招入到这次与泰国队热身的阵营中。

  除了李铁,在英超效力的还有中国队的队长郑智、董方卓和孙继海,他们都不会参加这次中国队与泰国队的热身赛。郑智在租借到查尔顿队期间获得了巨大成功,但由于查尔顿降没能在保级战中获得成功,郑智将离开伦敦。而效力于

曼联队的董方卓和
曼城
的孙继海都没有随中国队飞赴泰国。

  在率领中国队经历了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比赛后,中国队的主教练朱广沪的执教能力倍受质疑,甚至一度被球迷喊出下课的声音。这次,他为了加强防守还招入了已经久别国家队的山东

鲁能队的矫哲和北京国安的张帅。

  在泰国队方面,他们为准备这场与中国国家队的热身赛,把在新加坡、越南踢球的五名海外球员招回。泰国主教练帕拉吉文表示他将在这场比赛中打出攻势足球,争取破突中国队的球门。“我们会检验我们的进攻组合,看看这个锋线组合的威力如何。我们在比赛中会极富侵略性,通过进攻来挖掘队员的潜力和球队在比赛中执行战术的能力。”同时,帕拉吉文也表示自己球队不利的一面,“我们刚刚集训了三天,所以我不会担心比赛的结果。我只是想通过比赛看看我们球队的优点和弱点。”

  泰国是本届亚洲杯的东道主之一,揭幕站将在今年7月7日举行。中国队届时将被分在C组,同组的对手包括伊朗,乌兹别克斯坦和马来西亚。(ALAN SON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