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国奥谁PK谁?杜伊无意争锋朱广沪只为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4:46  燕赵都市报

  国足和国奥将在今天先后同各自对手交锋,不过,这两场比赛本身似乎并不重要,国足国奥两队主教练之间的PK,也许更令人关注。

  ■杜伊无意争锋

  国足、国奥在同一天打比赛,也许只是个巧合,但更多人却愿意在这两支国字号身上,尤其在两个主教练身上找到区别,找到心理上的倾向性。

  国足的热身对手是泰国队,传统意义上的东南亚弱队,但近年来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而国奥的对手则是南美强队乌拉圭国奥队。两支箭在弦上的国字号,两个实力不弱的对手,国足国奥孰强孰弱将在今天一见高下。朱广沪、杜伊谁更胜任国字号主教练,也能在两场比赛中看出个大概。

  但是,杜伊对与朱广沪比较显得颇不耐烦,“为什么拿我和朱广沪相比?我们是两支完全不同球队的教练,他有他的工作,而我有我的方式,我们之间没有矛盾,更没有可比性。”

  ■国足只为亚洲杯

  国足劳师远征,并非多么看重泰国队,除了提前适应一下东南亚气候外,更重要的是因为泰国队的技战术风格与亚洲杯小组赛的对手

马来西亚队相仿。

  在今天的中泰之战中,有伤在身的李玮峰和杜威极有可能上不了场。除此之外,王栋的伤势也不轻。对此朱广沪也很无奈:“按照我的设想,亚洲杯上中卫位置由李玮峰和冯潇霆配对的可能性最大,但李玮峰关节有血块,与泰国队的比赛肯定不会上场了,不过我还是希望他们能随队一起到泰国感受现场气氛。”

  国足残阵不全,而泰国队则重兵相待,他们召回了所有重量级球员,显示出对这场比赛的重视态度,朱广沪面临的困难可想而知。

  自身困难、当地气候、对方态度,将是决定今天国足走势的三大因素。

  (本报记者寇国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