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踩点泰国为亚洲杯找感觉 朱广沪:比赛结果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29  重庆晨报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7点30分,国足将在泰国曼谷国家体育场与泰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由于大部分主力球员缺阵,朱广沪看重的磨练亚洲杯阵容在这场比赛中很难体现,但从另一个角度看,提前适应东南亚的天气和各方面环境,依然让国足的本场比赛意义非凡。

  海外球员只有李铁一人归来,杜威、李玮峰、王栋三名球员受伤肯定无法上场,加上几名国奥球员缺席,朱广沪带到泰国的21名球员不仅只有18人可以出场比赛,而且这些球员中大多无法在亚洲杯时真正占据主力位置,考察边缘球员成了老朱在技战术范畴内的唯一意义。

  不过朱广沪强调,本场比赛真正的意义还在于提前适应体验亚洲杯的氛围,包括东南亚的天气和各方面环境,所以在明知道杜威等三人肯定无法出赛,他依然将三人带到泰国,也是为了实现这一目的。“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球员能通过这场比赛提前感受一下,当然,我也要求球员在比赛中打出血性,当然对此我并不担心,毕竟这中间很多球员都希望用最好的状态来争取亚洲杯的一席之地。”

  相比之下,泰国方面对今天晚上的比赛则是相当重视,比赛的场地是亚洲杯时泰国赛区的主赛场泰国国家体育场,这也是该球场为亚洲杯整修后第一次承办正式比赛,甚至连泰国队都还没在这个“新球场”上体验过。同时泰国队也征集了最强阵容面对“中国二队”,在东南亚各国联赛踢球的泰国球员都进入大名单,其中包括33岁的老将特德萨。而且今天晚上,泰国国王也将亲临球场观看比赛。值得一提的是,从泰国最近两天的阴雨天气来看,今天晚上的比赛可能会在雨中进行,这也是朱广沪“希望”看到的,毕竟湿闷多雨的天气是东南亚地区的最大特色。本报记者刘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