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三队长恐缺阵中乌战 杜伊坚定攻势足球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2:20  北京娱乐信报

  今天下午,赶在国足老大哥之前,国奥队要率先开始自己的表演。

  因为对手还在赶往比赛地贵阳的途中,昨天的发布会杜伊唱起了独角戏。“可能乌拉圭国奥队不知道中国有多大,所以他们走丢了。”杜伊首先开起了玩笑。

  而谈到这场比赛时,杜伊自信地说:“我和我的队员们也都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队员的能力,这场比赛将是我们提升球队自信的一个好机会,比赛中我们将打‘攻势足球’。”

  但杜伊将不得不面对国奥三位队长集体缺阵的窘境。其中,陈涛没有找回比赛状态;周海滨肌肉疲劳;冯潇霆,干脆因伤没有来到贵阳。谈到三名核心集体休战,杜伊淡淡地说:“我们还可以找第四个,在我看来,我们国奥队每个队员都可以成为队长。”

  本场比赛将在今天下午4时开球,届时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记者郭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