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想尽花样适应高温 队员浏览曼谷消除心理顾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01:54  京华时报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泰国方面再次向国足提出高温警告,朱广沪也想尽办法让队员适应。

  昨天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泰国队领队拿农忠告:“这里的天气对东亚球队来说是灾难,他们已习惯在较低温度和干度的情况下比赛,面对高温和湿度,球员的体能很关键。”

  朱广沪当然很清楚,在抵达泰国当晚,队内强制要求将屋内空调调到28℃。昨天上午,国足全队到曼谷市区游览散心,“我们的队员看似外向,其实都很内向,让大家到街上走走,就是要尽快适应当地气候,消除心理上对气候的顾虑,对体能保持有帮助。”一位国脚表示:“现在还不是东南亚最热的时候,这里跟国内比最主要的是湿度大,现在感觉还行,但比赛一跑起来消耗肯定很大。”

  根据协商,今天比赛将采取“5+1”的友谊赛模式,比赛地点在曼谷的亚洲杯比赛球场进行。泰国队对于这场比赛非常重视,不仅将传统蓝色队服换成象征王室颜色的黄色,也对球场进行了全新翻修。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