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远赴泰国提前适应战场 国奥最强阵容迎战乌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明日,朱广沪率领的中国国家队和杜伊科维奇执教的中国国奥队将参加各自的热身赛:正在全力备战7月亚洲杯的国足将客场挑战泰国队,而国奥小将则将在贵阳迎来乌拉圭国奥队。

  昨日下午,国足一行从广州飞赴曼谷。由于现效力于瑞士青年人队的石俊被俱乐部“扣留”,本次前往泰国的总共有20名球员,其中还包括李玮锋、杜威、王栋等伤兵。为何要带有伤在身可能打不了比赛的球员前往?朱广沪临行前给出了答案:“他们很有可能没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但他们都是国足征战亚洲杯的主力,这次带上他们更主要的是为了感受当地的高温天气。”值得一提的是,效力于英国谢菲联队的李铁也出现在随行大军中。

  在明晚国足比赛之前,国奥小弟明日下午将在贵阳与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杜伊本次集训也基本上集结了最强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