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昨日直飞曼谷备战热身 伤兵一同前往适应气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07:18  长江商报

  本报综合消息 昨天下午16点40分,参加国足本次集训的20名队员在广州白云机场会合,前往泰国参加16日同泰国国家队的热身赛。由于石俊要代表年轻人队参加联盟杯赛资格的比赛因此将缺席本次集训。而有伤在身的杜威、李玮峰和王栋均出现在了机场将一同随大部队奔赴泰国。

  主教练朱广沪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亚洲杯决赛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尽快让队员们适应东南亚的气候并找到比赛的感觉,因此才决定将所有人带往曼谷。即便李玮峰、杜威等不能在中泰战中登场,但只要他们能去东南亚感受下当地的气温以及东南亚球队的风格,想必这对国家队来说也是件好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