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欲不顾反对邀请曼联:亚足联表现太过狭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关于曼联是否迎来到马来西亚进行商业比赛的争论已经有了多日,就在不久前,根据一家欧洲媒体介绍,马来西亚方面推翻了此前取消对曼联队一行人的接待的决定,而有关人士表示,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决定,马来西亚首相成为了最为坚强的后盾,他几次在公开场合下抨击亚足联的做法,甚至表示,亚足联的这种做法无疑是在干涉马来西亚的“内政”。

  根据一家欧洲媒体最新介绍,马来西亚方面决定改变此前取消对于曼联俱乐部一行人的接待,马拉西亚的总理则成为了改变这一决定的坚持拥护者,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邀请曼联俱乐部造访,是为了庆祝马来西亚独立50周年的重要组成部分,我认为应该如期进行。”而对于此前亚足联的严重警告,他表示会考虑与亚足联的有关官员协商进行解决,并且希望他们能够批准曼联俱乐部造访马来西亚这一计划。

  而有意思的是,就在不久前,

马来西亚的旅游部长同样进行了一翻严厉的讲话,他甚至直接表示,亚足联简直就是在干涉“内政”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亚足联主席不应该代表马来西亚说话,他跟马来西亚没有任何关系,他也没这个权利。亚足联只知道关心亚洲杯,我对于他们的做法很吃惊,亚足联太狭隘了,”曼苏尔在接受马来西亚国家通讯社采访时这样表达了他的愤怒。”

  相关背景:

  在本赛季结束之前,

曼联俱乐部决定在今年夏天将造访马来西亚,在哪里进行一场商业比赛,但不凑巧的是,比赛的日期刚好定在了亚洲杯决赛的前两天,这一安排也遭到了亚足联的强烈不满,以哈曼为首的亚足联官员纷纷谴责曼联俱乐部的对于亚洲足球不尊重,随后马来西亚方面也决定取消对于曼联俱乐部的接待。但很快,这一决定遭到了马来西亚政府及旅游局的不满,由于今年刚好是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同时也被定为是马来西亚的旅游年,马来西亚首相公开表示这如期完成这一计划,因为曼联造访马来西亚,被看作是马来西亚建国50周年庆祝的一部分。

  (梦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