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战申花二将只练不战 朱广沪如意算盘无奈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特约记者吴舜上海报道 朱广沪没有想到,原本希望在中泰之战中重点演练的“季铭义-杜威”组合,因杜威的突然受伤而流产,而后防核心李玮锋也由于伤势仍未痊愈,而有可能将缺席中泰之战。

  申花与青岛的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杜威在一次头球拼抢中被青岛队外援伊格尔肘击眉骨导致出血,随即被队医安排下场治疗。经过短暂治疗后,头戴网套的杜威又重新回到了场上,并打满了全场。或许正是这种拼搏精神感染了球迷,全场比赛杜威的名字一直被球迷高呼。而本场比赛的最佳运动员也被杜威获得,而并非是独进两球的阿隆索。

  由于受伤,再加上跟腱发炎,原本与青岛队的比赛之后,

申花高层已经不打算安排杜威前往国家队报到,他们甚至已经把传真发给了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不过杜威在征求了国管部和朱广沪的意见之后,最终还是决定按时前往国家队报到。14日上午杜威将乘坐10点的航班前往广州。

  “现在我比较担心的并不是脸上的伤口,而是我的跟腱。”杜威告诉记者:“眉骨这个口子其实问题不算大,皮外伤,当时挺疼,但是过后也就没事了。跟腱的问题则是从主场跟浦和的比赛开始一直存在。就算今天跟青岛的比赛感觉也很不好。不过也没有办法,只能咬牙坚持一下。”

  杜威现在只能祈祷自己的跟腱别开玩笑,如果他的伤势加重,国家队和申花队的后防线将陷入双重人员危机。申花方面或许也正因为此,才希望杜威能够留在上海休息几天。

  至于已经连续缺席了申花澳洲客场亚冠,以及周末申花的联赛的李玮锋,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他可能仍将缺席。

  李玮锋的膝盖是在申花客场对辽宁的比赛中受伤的,在受伤的当晚,朱广沪十万火急地和李玮锋取得了联系,比赛次日,在申花队全队前往澳洲参加亚冠比赛同时,李玮锋也在浦东机场登上了前往深圳的班机,按照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安排,抵达深圳之后大头立刻前往香港,在香港完成腿伤的治疗。

  在过去一周里,李玮锋也在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根据他在上海拍的片子来看,他的腿部关节内出现了两处瘀血块,所幸他的韧带并没有撕裂或者受伤,这也使得李玮锋不会缺席6月份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

  李玮锋的受伤,也让朱广沪惊出一身冷汗,作为目前国家队后防的绝对核心人物,大头的状态也让国家队教练组格外牵挂,事实上,虽然大头目前在香港治伤的情况很好,但是也不能排除他前往欧洲接受治疗的可能性。“他最近主要是太疲劳了。”一位申花队内人士分析了大头受伤的原因,在他看来,就算大头基本伤愈,如果此刻就跟随国家队去打泰国的比赛,还是太过冒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