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君透露扑点球绝妙之处 期待泰国之行延续神奇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进球的张烁是天津队拿到3分的功臣,但终场前扑出点球力保胜利的门将杨君却是天津队守住3分的功臣,因此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杨君自然而然的受到现场球迷最多的掌声。“现在的感觉非常不错,球队在主场赢球而且自己终场前扑出点球,可能这样的过程更让球迷兴奋一些吧。”赛后杨君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他认为刚刚结束的比赛让他难忘。

  天津队在本赛季引进杨君之后,防守上有了很大的改进。10轮比赛之后仅有6个失球,这也成为天津队取得佳绩的保证。其中,在降低失球这个环节上,与杨君出色发挥密不可分,首轮联赛杨君扑出武汉点球幸运拿到一分,本场比赛杨君再次扑出鲁尼点球守住3分,除去其它比赛中高接低挡不算,杨君在10轮比赛中直接帮助球队得分就有3分之多,因此杨君也成为天津队本赛季引进最成功的内援。

  不过,对于自己上佳的表现,杨君自己却有清醒的认识,他认为近来状态保持的关键在于心态稳定,“本赛季一直在球队打主力,心态越来越稳定,然后入选国家队之后提升不少信心,因此比赛越打越好,状态就出来了。”杨君表示今天再次扑出点球是自己的信心所致,“虽然我在他罚球之前用眼神干扰过他,但我当时就很有信心,当时判断他可能要打我的左面,所以他罚出球后我就扑了出来,一点都没有犹豫,点也算是够正的。”杨君赛后虽然认为自己有些运气,但觉得本赛季连续扑出点球和平常训练也有一定的关系,“训练中,教练对这方面练的也比较多,所以比赛中也正好用出来了。”

  由于杨君今天就要前往国家队进行训练和比赛,因此赛后对这次泰国之行也充满了期待,“目前联赛状态不错,希望把这样的状态也带到国家队中去,力争在国家队比赛中也有良好的表现。”

  (向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