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今观鄂浙之战 一号门将难登场考察目的恐落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7点多,国奥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抵达江城,随行的还有两名助交。他将在今天下午前往新华路体育场观看武汉队主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随后,乘坐当晚10点多的火车前往贵阳,准备国奥队新一期的集训。

  杜伊此行十分低调,今天晚上抵达长江大酒店后,就以疲劳为理由进了房间,以此婉言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对于以此江城的目的,外界众说纷纭。有一种说法是,杜伊因为眼疾的原因不能乘坐飞机,因此只能乘坐火车前往贵阳。由于要在武汉过夜,所以趁此机会观看这场比赛。记者从足协了解到,这一说法基本属实,因为这两支队伍中并没有多少国奥球员,杜伊完全没有必要专门来看这场比赛。

  不过随行的一名官员表示,杜伊对这场比赛还是十分重视的。曾诚是目前国奥队的一号门将,在今年年初的欧洲拉练中,他给杜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着王大雷的淡出,曾诚逐渐坐稳了一号门将的位置。“他也想借此机会和武汉方面沟通一下,毕竟一号门将在俱乐部打不上比赛,这对国奥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而在上期为期三天的飞行集训中,蔡曦也给杜伊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这次他没有入选与乌拉圭队比赛的名单,但土伦杯的比赛还是有机会,杜伊也想看看他在俱乐部的表现。

  不过这场比赛,杜伊很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两名球员在明天的比赛中都无法首发。由于本赛季从

鲁能引进的邓小飞状态稳定,因此曾诚本赛季一次出场的机会都没有。而蔡曦在主场与鲁能的比赛后就坐到了替补席上,获得首发的机会很少。教练组从报纸上得知了杜伊将来汉观战的消息,但没有因此对首发阵容做调整的想法。裴恩才表示,比赛还是最重要的,不可能因为杜伊来就做出大的调整。邓小飞比较稳定,换他的可能性基本没有。蔡曦也是刚刚伤愈,能不能上场要根据比赛的情况来定。(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