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大雷:落选说明能力不行 努力训练盼早日重返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乌拉圭国奥队将前来中国,与中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的集训名单,由于中国国 奥队对乌拉圭国奥队的比赛只是一场普通的热身赛,而且是安排在这周日本轮中超联赛之后的周中进行,因此,最终的名单或 许并不会说明很多问题,但这样的名单,还是透露了国奥各个位置上在杜伊心目中的合适人选。在这次名单当中,上海申花依 旧保留了毛剑卿、郜林和沈龙元这三名国奥将,但是由于国奥比赛日这一天,中国国家队也将赴泰国在同一天与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国际A级赛,因此,目前中国足协已经决定沈龙元和王洪亮代表国奥出战乌拉圭国奥队。

  这是

申花年轻小将往大雷在最近一段时间里第三次落选国奥集训名单了。而此次与乌拉圭之战,将是本月底开始的法国土 伦杯的垫场赛,也是国奥队唯一一次阵容齐整的机会。国奥的集训将从14日开始,持续三天左右,在国足与泰国比赛的同一天 ,国奥将迎来自欧洲拉练后的第一场正式热身赛。此后的29日,国奥队将启程前往法国参加传统赛事———土伦杯。

  在这样的情况下,场上场下一样自信的大雷,还是乐观的面对着目前落选的尴尬现实。“心情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相反来说 ,没有入选可能对我来说也有一种鼓励的好处,毕竟没有回去是说明自己能力还不行,接下来就努力练吧。”

  由于在申花主场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的最后时刻失误,导致球队最终被绿城逼平,王大雷也直言不讳那个失球是自己的错误, 但在这个错误之后,他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影响,他也一直在努力的直面球场上的失误。“失误之后单刀也扑了,人往往都有失 误的时候,关键是看怎么面对的。”

  当记者问到大雷落选和联赛表现是否有关的时候,大雷有着自己的看法,他自己并不认为落选国奥是因为在联赛中出现了失误的缘故。“没有入选和联赛表现没有什么关系吧,我自己觉得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

  现在大雷在申花队练得很苦,这一切就是为了能再次回归国奥,这个归心似箭的年轻门将,对于未来充满自信,“现在就希望尽快回归国奥队吧,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训练,争取早点儿回去。”至于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完成回归,大雷默默祈祷着,“ 应该下一次集训就能回去吧,不出意外的话,我想下次就能回去了。”(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