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久违李铁重披国家队战袍 国安二少难入杜伊法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眼看与泰国队的热身赛日益临近,昨天,国足教练组公布了新一期的集训名单。出乎意料的是,阔别国足多时且在英超难以获得上场机会的李铁,此次又重新入选,而国安队的后防大将张帅也携手徐云龙进入国足名单。

  谈到李铁的回归,朱广沪表示:“教练组与李铁之前就进行过沟通,他说自己现在的状态还不错,而且现在是备战亚洲杯的关键时期,国足也必须观察每一个优秀的球员,尽管李铁在英超赛场上现在很难获得上场机会,但他依然具备实力。”此外,海外球员中,入选此次国足集训的还有在瑞超踢球的前锋石俊。

  附国足集训名单

  李雷雷、矫哲、李金羽、韩鹏(山东

鲁能),张耀坤、阎嵩、陈东、季铭义(大连实德),徐云龙、张帅(北京国安),李玮峰、杜威、姜坤(上海
申花
),曹阳、杨君、蒿俊闵(天津泰达),王栋(长春亚泰),肇俊哲(
辽足
),忻锋(深圳金威),曲波(青岛中能),李铁(英超谢菲联),石俊(瑞士年轻人)

  

  国安二少 难入杜伊法眼

  信报讯(记者郭梁)就在昨天国足公布备战中泰热身赛名单的同时,国奥队也公布了5月14日-17日集训热身的大名单。过去两年中风头出尽的门将王大雷继五一期间集训后再度落选,而国奥队教练组对此的解释是:状态不佳,另外作风需要改进。

  非常巧合的是,国足在5月16日将做客泰国与泰国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而国奥队也将在5月16日迎来一场重要热身——在贵阳迎战乌拉圭国奥队。面对这样一场极具锻炼价值的热身赛,国奥主帅杜伊通过观察联赛,敲定了一份国内球员的最强阵容。不过近两年一直在国奥、国青队中担任主力门将的王大雷再次落选国奥集训,对此,记者昨天也采访了国奥队的教练员,而得到的答案是:“王大雷最近的状态不是很好,而且他在比赛和训练中的作风仍然有待改进。”

  入选此次国奥集训名单的国安队球员仅有替补门将张思鹏,而联赛中表现不错的闫相闯、黄博文依然没能进入杜伊的“法眼”。

  附国奥集训名单

  苑维玮、周海滨、崔鹏、李微、王晓龙(山东鲁能),赵旭日、朱挺、刘宇(大连实德),毛剑卿、郜林、沈龙元(上海申花),赵铭、陈涛(长沙金德),万厚良(西安浐灞),曾诚(武汉光谷),姜晨(天津泰达),张思鹏(北京国安),姜宁(青岛中能),戴琳(辽足),吕建军(哈尔滨毅腾)

 (记者郭梁)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