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磐石铁卫将重返国家队 笑面杀手入选取决于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08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今天上午,国家队教练组将研究本次集训名单。不出意外的话,实德队队长季铭义将在缺席两次集训后重返国家队。而实德锋线大将王鹏虽然表现出色,但因为国家队有类型相似的韩鹏,所以这次进入国家队名单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也不排除王鹏像翟彦鹏那样火线增补进国家队的可能。

  国家队和实德队的双料队长季铭义年初在国家队受伤回到俱乐部队之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这其间他不仅错过了实德队前几场联赛,而且也错过了国家队两次集训。最近两轮正式复出后,季铭义依旧佩戴实德队队长袖标,只是位置从中后卫变成了后腰。不过这并不影响他在队中的作用,朱广沪也看过季铭义的比赛,虽然他认为季铭义仍旧没有恢复到巅峰时期的状态,但现在的水平完全可以重返国家队。

  季铭义是“朱家军”的元老人物,上届

东亚四强赛上,朱广沪成功完成自己的“处子秀”,而关键比赛里正是季铭义在李玮锋停赛的情况下佩戴国家队队长袖标帮国家队渡过难关。这次亚洲杯大赛当前,朱广沪当然不会忽略季铭义的经验和能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