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教练组集中研究集训名单 李明赴京履行第二职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9:06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今天,中国国家队教练组在北京集中开会,研究5月16日与泰国队热身赛的球员名单和备战计划。身兼实德领队和国足助教的李明今日将进京履行自己的“第二职务”。

  据透露,中国足协以及国家队教练组都非常重视16日与泰国队的这场热身赛,要把泰国队当作亚洲杯决赛阶段小组赛对手马来西亚队来打,所以各项准备工作都要按照正式比赛来进行。中国足协之所以重视与泰国队的热身赛,主要是因为中国足球历史上在东南亚球队身上吃亏太多,绝不允许再犯同样错误。同时,打完本场热身赛之后,联赛再进行一轮便暂停,国家队将前往美国拉练,打至少三场比赛。

  所以,国家队教练组本次会议的内容便是尽快敲定集训球员名单,并且讨论亚洲杯备战计划。这次国家队集训名单一旦确定,就将是前往美国拉练人员的大致框架。所以能否进入本次集训名单,对各位国脚来说意义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