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将公布国奥热身赛名单 郑涛万厚良成陕足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本月16日,杜伊挂帅的中国国奥队将与乌拉圭国奥队在贵阳进行一场热身赛,中国足协也即将公布参加本次热身赛的国奥球员名单。据悉,参加了4月30——5月2日飞行集训的绝大多数国奥球员都将参加这场比赛,其中自然也包括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郑涛和万厚良,正在积极备战津陕之战的郑、万二人表示:“随时等候国奥队的召唤。”

  国奥香河集训后,有媒体报道说一份24人的国奥名单已经上报土伦杯组委会,并列举了部分球员的名字。不过,一位知情人表示:“距离土伦杯比赛还有20多天的时间,在这20多天的时间里,队员们要打联赛,要打与乌拉圭队的热身赛,难免会出现一些伤病的情况,现在就确定怎么可能呢?现在,冯潇霆受伤了,上轮联赛王永珀也受伤了,真正的名单应该会在中乌之战后去讨论并确定。”看来,中乌之战这场土伦杯前最后的热身赛很可能影响到杜伊最后的决定。据了解,在不久前的香河集训中,郑涛表现不错,与同样司职左后卫的苑维玮、刘宇相比,郑涛出色的身体素质还是让杜伊颇为赏识的,而随着冯潇霆的受伤,万厚良也有望成为主力替补。“我们随时等候国奥队的征召令,不过,在此之前,首要任务还是全力以赴备战本周末浐灞客场与天津队的比赛!”郑、万二人异口同声地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