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亚洲不欢迎曼联 哈曼斥责红魔捞钱行为不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6: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詹立)曼联以往每次到亚洲便如天王驾临,但今年他们成了不受欢迎的人。在日前的亚足联大会上,亚足联各成员代表都对曼联的亚洲行提出了抗议。

  按照计划,曼联今年7月27日抵达马来西亚,但两天之后,亚洲杯就将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幕。亚足联的高官一改往日的友善,哈曼甚至直接表示,希望曼联在7月不要来到亚洲,这是来自亚洲足球大家庭的呼声,也代表着所有球员和教练的愿望。哈曼表示,曼联过分注重在亚洲的商业开发,而不顾及亚洲足球的做法,他的想法已经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支持。“希望曼联能够看到比钱更重要的东西,亚洲球迷已经给曼联送了很多钱,现在他们连每四年一度的亚洲杯都要抢。此举对亚洲足球来说无疑是灾难。”哈曼还表示,亚足联一定会采取相关措施,阻止曼联来到吉隆坡,他还希望曼联也取消去日本、韩国和中国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