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本届亚洲杯筹办混乱招人急 哈曼强调政府支持重要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期,亚洲杯主办国发生的一些问题得到了路透社的关注,他们以“哈曼强调2011年亚洲杯期待,也必须得到政府的支持”为题,报道了相关事件:

  5月8日,亚足联秘书长哈曼强调,任何想要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国家,必须先得到国家政府的支持之后才能申请。

  卡塔尔,伊朗和印度都在争夺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权,在本届亚洲杯结束之后,7月28日亚足联将宣布申办结果。

  “我们有三个首选人,我们也有自己举办亚洲杯的严格标准”哈曼重申“政府的支持是必须的,如果任何一个国家不能做到这一点,那我们就会立即停止它的申办权利。”

  “他们必须取得政府的支持,确定国家会采取合适的政策来保障赛事的正常进行和安全,申办国家的足协也必须像我们展示他们的决心和举办比赛的效率。”

  哈曼之所以要在亚洲杯举行前的两个月说这样的话,就是因为这一届亚洲杯的举办国,印尼,

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在主办的过程中,都遭受了或多或少的问题。

  马来西亚和泰国遇见的问题比较大,因为他们的政府缺乏对亚洲杯的足够兴趣。对于亚足联来说,这些问题也如同噩梦一般,他们必须面对每天都发生的不同的问题。

  哈曼绝对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所以,在申办2011年亚洲杯的关口,他一再强调政府工作的重要性:“只有一个国家能够申请亚洲杯主办权,我不能做出任何承诺,最终拿到主办权的国家,肯定要迎合相当高的标准。”(MARN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