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即将公布中乌国奥热身名单 王大雷回归遥遥无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8: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 李可 本周三左右,中国足协将公布5月16日与乌拉圭国奥队比赛的中国国奥队参赛球员名单,据悉,参加了4月30——5月2日飞行集训的绝大多数国奥球员都将参加5月16日的比赛,申花队门将王大雷将无缘中乌之战。

  由于赛程与A3联赛相冲突,申鲁两支俱乐部的国奥球员都将不能随国奥队征战于月底在法国举行的土伦杯。目前存在的变数是,用哪些球员来顶替在联赛中受伤的冯潇霆和王永珀。昨晚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国奥法国拉练期间,戴琳就是中后卫位置上发挥相对稳定的球员,不出意外,他将顶替小冯受伤留下的位置,另外山东鲁能队球员吕征近来在联赛中表现突出,加上他也参加过国奥法国拉练,他应当是替补王永珀的一个合适人选。”

  

申花队门将王大雷何时回归国奥,已经成为了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自从神秘缺席香港贺岁杯之后,这位在2006年风光无限的年轻门将,已多次落选国奥集训,在即将公布的这份国奥队名单中将再次没有王大雷的名字。“从长远的角度考虑,目前让王大雷经受一些挫折教育,对他的成长反而有帮助,国奥队的大门向所有适龄球员敞开,当然也包括王大雷,但他什么时候能重返国奥,要看他的表现是否达到了国奥教练组的要求。”这位知情者向记者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