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队内赛替补战胜主力 杜伊称赞“郜王配”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3:01  新京报

  本报香河讯(实习生田颖)国奥昨日上午进行了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杜伊组织了队内比赛,周海滨领衔的蓝队与朱挺、沈龙元所在的红队战成2比2平,为蓝队进球的是周海滨和王永珀,为红队进球的则是王晓龙和姜宁。

  上半场比赛红队2比1领先蓝队,王永珀下半场比赛主罚点球为蓝队将比分扳平。不过,下半场比赛只进行了15分钟,杜伊便结束了比赛。杜伊赛后解释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发现大家都比较疲劳,山东和上海的队员又是双线作战,为了防止他们受伤,所以我提前结束了比赛。”此次队内比赛,很多人认为蓝队是主力阵容,但杜伊否认了这种说法,“两队的实力很均衡,没有谁是主力这一说。”至于郜林和王永珀的锋线搭档,杜伊笑称“效果非常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