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失去世界杯预选赛种子资格 朱广沪:我们在还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中国男足主帅朱广沪原先一直以为今年只要打进亚洲杯四强,就能稳获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资格。但亚足联的最新消息让他相当失望。

  “分组抽签原则怎么又变了?”朱广沪得知亚足联最新消息后相当诧异,“既然亚足联已经作出了根据上届世界杯作为分档依据,那我们前段时间一直争取提高国际排名而打了那么多的比赛不就白费了?”

  让老朱忿忿难平的还有自己的前任阿里·汉的失败。“上届国家队未能晋级亚洲区八强,导致我们现在连种子资格都沾不上边,我们这是在为他们(上届)‘还债’啊!如果我们打不好,那下一届国家队怨我们了,没有人想被后面的人责骂。所以,大家一定要努力,将以后的比赛一场一场地拼下去。”

  

中国失去世界杯预选赛种子资格朱广沪:我们在还债

  老朱认为现在的困难是因为前任阿里·汉一手造成。

  (敏华/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