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香河飞行集训备战土伦杯 陕西郑涛重伤未愈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8: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为了备战5月16日同乌拉圭国奥队的热身赛和即将到来的土伦杯赛,中国国奥队在杜伊的带领下于昨天下午开始在香河基地进行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

  自从2月份的香港贺岁杯之后,国奥队实际上没有进行过系统训练,包括3月份在广州集训,那次也只是观察一些新面孔,而这次集训由于郑涛、陈涛、郜琳等在伦敦打架事件中的球员重新入队,因此杜伊和足协也是非常重视此次集训。不过,虽然郜琳和陈涛昨天已经出现在香河训练场上,但陕西浐灞俱乐部却表示郑涛目前还未完全伤愈,因此拒绝了郑涛参加集训的要求。

  根据教练组安排,本次集训将进行3天时间,5月2日国奥队员返回各自俱乐部参加联赛,然后等到5月13日再重新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