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两小将入选国少训练营 两人前往潍坊备战亚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06:3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昨日,记者从武汉俱乐部获悉,武汉梯队的两名小将入选了国少队训练营。5月2日,武汉城运队的两名队员郑凯木和国志文将前往山东潍坊鲁能足球学校参加集训。

  四月中下旬,国少队主教练、同时也是鲁能足校教练张宁亲自来到武汉挑选适龄队员,最终郑凯木和国志文入选。据悉,新入选U16国少的两名汉籍小将一直都是国少队的主力球员,郑凯木的绰号“阿童木”叫得很响亮,队友和教练一般都不叫他的名字,他司职前卫,在全国同年龄的球员中技术出众。

  从5月3日至11日的国少队集训,主要是为了选拔适龄球员组建U16国家队,并参加亚洲区青少年锦标赛预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