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头牌球星恐缺阵亚洲杯 朴智星膝部手术休战3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30日电(记者陈丽华)据亚洲足联官方网站30日消息,效力于英超联赛曼联队的韩国著名球员朴智星因膝部手术需要休息至少3个月,预计将无法代表韩国队参加今年的亚洲杯足球赛。

  26岁的朴智星今年3月在英超联赛比赛中受伤。亚洲足联官方网站援引曼联队新闻发言人的话说,朴智星近日在美国成功接受了一项复杂的膝部软骨手术。按照主刀医师的建议,他最早可能也要在8月才能重返赛场。这意味着朴智星不仅将缺席曼联队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也无法代表韩国队出征7月展开的亚洲杯赛。

  另外,同样在英超联赛效力的托特纳姆

热刺队后卫李荣杓也有伤在身,这让备战亚洲杯赛的韩国队主帅维贝克大伤脑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