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沈阳有望承办奥运小组赛 氛围成确定主场关键因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06:34  新商报

  初定沈阳?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2008年北京奥运,中国国奥队小组赛主场放在何地,一直是球迷们关心的话题。小组赛场场关键,为国奥队营造出良好的主场气氛,对于助推国奥成绩也是至关重要。近来的一些迹象表明,沈阳很可能从分赛场中脱颖而出,成为国奥队主场。

  沈阳市有关方面日前已经将承办国奥队小组赛的方案上报给北京奥组委。虽然还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不过由于沈阳新建的奥体中心进展速度和质量都让足协有关方面满意,而且沈阳又是中国足球的福地——2001年,中国家队就是从沈阳杀入世界杯决赛圈,因此,中国足协也希望能够借助沈阳福地,来完成国奥队“奥运前四”的既定目标。

  前天,以张吉龙为首的北京奥组委官员特地到沈阳奥体中心进行实地考察,张吉龙给予了沈阳奥体以相当高的评价,在他看来,沈阳从球迷氛围、场地条件乃至各种硬件上都已经具备了承办国奥主场比赛的足够条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