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足赛能否落户沈阳? 张吉龙10人领衔考察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2:23  辽沈晚报

  从明日上午开始,北京奥运会足球城市赛区第二次竞赛主任联席会就将在沈阳举行,届时,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与随行人员、其他四个赛区城市代表将对奥体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开会讨论沈阳赛区的筹备情况。

  张吉龙领衔10人考察团

  目前,沈阳奥体中心的施工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围绕奥体中心、奥足赛沈阳赛区的工作正在积极展开。

  昨日下午,北京奥组委足球管理团队的两名联络员已经到达沈阳,其中的一名联络员对于广大辽沈球迷来说非常熟悉——1997年曾在辽足效力的中场大将李东波。

  作为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的张吉龙两年来第二次到沈阳,他将率领北京奥组委足球管理团队各部门总计10人的考察团。此外,包括北京、上海、天津、秦皇岛四个足球分赛区城市代表也将出席会议。

  与国奥落户奥体无关

  本次会议对于沈阳赛区办意味着:2008年奥足赛、2007年女足测试赛等一系列赛事的筹备工作将达到一个新高度。对于沈阳球迷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这次会议在沈阳召开,是否会涉及中国国奥队奥运会小组赛主场放到沈阳来进行?

  对此,记者昨晚专门采访了沈阳市足协秘书长范广会,他否认了这一说法。“国奥队小组赛主场究竟定在哪里,现在我们也不了解。对于国奥队这块肥肉,其他足球分赛区都在争取,竞争非常激烈。”不过,范广会认为:“沈阳正在积极地申请,我们有这个信心,但最终的结果还要由北京奥组委来决定。”

  此次会议历时两天。28日上午,与会的人士开会,沈阳赛区办将汇报筹备工作;当日下午,北京奥组委足球管理团队一行10人、四个足球分赛区城市代表将考察沈阳奥

  体中心。29日上午,北京奥组委足球管理团队对沈阳赛区的总体情况做评价,并提供参考性意见。记者 姚国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