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各国联赛一周综述:东亚豪门会 西亚狂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5:03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据路透社4月23日报道,上周结束的亚洲各国和地区国内足球联赛综述:

  日本:浦和红宝石队不败金身被打破

  周六的日本联赛中,冠军浦和红宝石队18个月主场不败的金身被打破,被前来挑战的去年日本联赛亚军川崎前锋队以2:1击败。50000名球迷在2002年世界杯大赛的体育场观看了这场比赛。

  名古屋鲸八队战胜了神户胜利船队,在周六顶替浦和红宝石队名列日本排名第一,但是胜利船队的排名第一仅仅保持了1天之久,周日的比赛中大阪冈巴队以5:2大声盘田朱比洛队,登上了日本联赛榜首。

  横滨水手队尔后成为了周末最大的赢家,以5:0干净利地战胜了大分三神队。

  中国:北京国安以净胜球多排名榜首

  北京国安队与升班马浙江绿城队以0:0战平之后,以净胜球优势占据了中超联赛榜首。排名第二的天津队以0:1输给了青岛中能队,丧失了排名榜首的地位。

  卫冕冠军山东

鲁能队与名列第三的长春
亚泰
队以1:1打平。

  韩国:城南一和天马队继续保持领跑

  韩国联赛榜首的城南一和天马队以2:0击败了庆南FC队,仍然保持不败记录。排名第二的项浦制铁队与排名第三的汉城FC以0:0握手言和。与此同时,水源三星队与全南天龙队相互交了白卷。

  与此同时,大邱FC队以令人难忘的3:1击败了位居第五的蔚山现代队,排名上升了3位。巴西球星费尔南德斯的表现超过了李天秀,为大邱FC队首先破门得分,但是已经被英超富勒姆队看中的李天秀很快回敬了费尔南德斯和大邱FC队一球,将比分扳平。

  新加坡:SAFFC品尝首场失利

  新加坡联赛榜首球队SAFFC队以1:2输给了坦派恩队,赛季开始以来从未输球的记录被打破。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SAFFC队缩小了与联赛排名第二的流浪者队的差距。

  中国的辽宁广源队获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以4:1战胜了新来的韩国超级红队。现在超级红队与广源队各积3分。

  越南:平阳队依旧占据榜首

  在越南足球顶级联赛中,平阳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尽管平阳队与河内HOA HOAT队1:1战平。岘港队与河内ACB队战平,仍然排名第二。

  泰国:特洛萨萨纳队依然领跑

  安农帮助特罗萨萨纳队以2:1击败托特FC队,仍然排名泰国超级联赛第一。泰国陆军队与帕托姆队2:2打成平局,现在仍然名列联赛第二。

  巴林:穆哈拉克队提前两轮夺冠

  埃尔·穆哈拉克队以6:0狂胜巴林队,卫冕巴林联赛冠军。雷克的帽子戏法帮助埃尔·穆哈拉克队获胜。埃尔·穆哈拉克队16胜、2平,比分达到了50分。

  现在,巴林联赛还有两轮结束,位居第二位的埃尔·里法队仅仅获得了40分,因此埃尔·穆哈拉克队已经提前夺冠。

   阿联酋:埃尔瓦达队登上榜首

  在阿联酋联赛中,埃尔瓦达队以3:2战胜了埃尔·埃因队,替代埃尔瓦斯尔队,登上了阿联酋足球联赛榜首地位。

  目前,埃尔瓦达队积分达到了33分,比埃尔瓦斯尔队多2分。周末的比赛中,埃尔·瓦斯尔队与埃尔·沙巴卜队以2:2战平。

  叙利亚:卡拉马队继续排名第一

  叙利亚联赛中。领头羊卡拉马队4:1大胜贾布拉队,仍然保持叙利亚联赛排名第一。现在,卡马拉队的积分达到了51分,比伊蒂哈德队多1分。周末的比赛中,伊蒂哈德队以5:1大胜瓦斯巴赫队。(作者:京城二闲)

  本稿为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含网络供稿用户)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