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足联公布最新排名 国足提升两位并列第72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队,中国队在国际足联公布的4月份国际排名中又上升了3位,排在亚洲第七位。

  3月份,国足共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0比2不敌澳大利亚队和3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凭借着这两场比赛,国足的积分上涨7分,与阿曼并列为亚洲第七,在总排名中,中国队位居第72位,比上月排名上升3位。另外,在亚洲,排名第一位的依然是伊朗队,排在第42位,澳大利亚紧随其后,位居第43位。

  在整个排名中,意大利反超阿根廷排名升至第一,阿根廷和巴西分列二、三位。法国和德国的排名没有变化,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位。

  对于国足排名不断上升,而且稳固了亚洲前8的名次,国足教练组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局面。“现在国际足联的排名非常重要,这涉及到

世界杯亚洲区
预选赛
能否进入种子球队,所以,我们必须重视每场热身赛和亚洲杯的比赛,一定要确保始终在亚洲前8的位置中。”国足领队蔚少辉说。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