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朱广沪忙备战 杜伊顾问忙里偷闲游山玩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4:0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昨天下午,国足济南集训结束。如果要对国足亚洲杯之后进行回顾的话,此次集训势必会成为备战中的一个“点”。短短3天,不仅谢亚龙、南勇两位副主席到场,而且国足主帅朱广沪和国奥主帅杜伊第一次实现了并肩战斗。集训中,两人各有侧重,各有心事,谁也不知道两人的合力能爆发出什么。

  朱核心忙着备战

  3天的集训朱广沪一直很忙碌,队委会上再次确定了国家队以朱广沪为核心。集训期间除了解决几个技战术的问题,他和还教练组一起确定了亚洲杯的备战。“我们为这个备战方案准备了很长时间。从今年年初开始,一直在搜集三个对手的情况,包括对手每一名队员的情况。”朱广沪显然在背后做了不少工作。

  谈到国奥主帅杜伊的到来,朱广沪没有任何回避,“我们之前就有约定,备战过程中相互交流是必要的。”集训期间,国足、国奥双方教练组还进行过专门的交流,“有了沟通,才有可能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向他取经是一个很好的事情,我乐意去做。”朱广沪说。

  杜顾问游山玩水

  国奥队4月份没有集训,杜伊正好忙里偷闲地“顾问”一下国足。3天来,国足训练时杜伊天天到场,虽然第一天迟到并早退,不过看得出,杜伊还是非常认真地观看国足训练。

  最后一天的训练,杜伊直到国足训练结束后才离开场地,他没有对记者发表任何关于国家队的看法,相反他却很关心周海滨的状态。据了解,杜伊会通过合适的方式对国足的训练提出自己的看法,同时他认为朱广沪是一名不错的教练。

  3天来,杜伊游览了济南的名胜,相对于朱广沪来说,杜伊这三天可谓逍遥自在。杜伊出现在国足看似是一个敏感的话题,其实两人就是并肩工作。国足领队蔚少辉表示:“国家队和国奥队是两支肩负不同任务的球队。国家队用国奥队队员,要听杜伊的建议;同样,国奥队要用国家队队员,杜伊也需要向朱广沪请教。”

  (特约记者 訾言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