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顾问国足意外收获 韩鹏有望征战08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2:07  城市快报

  

虽然本次济南之行在足协的授意下“顾而不问”,但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也收获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人才,那就是国足目前的主力中锋韩鹏。“他是一名非常有威胁的中锋,无论是在联赛中还是在国家队,他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通过这次观看训练,我对他有了更深的了解。”杜伊明确表示,鲁能大将韩鹏将成为08奥运重点考察的3名超龄球员之一。

  在中国足协全力支持以朱广沪为核心的国家队教练班子时,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的济南之旅也就失去了意义。不过,由于国奥队在年初的欧洲拉练和香港热身赛上暴露出的最主要问题就是前锋进球能力欠缺,无论是郜林还是朱挺都缺乏稳定的进球效率,因此寻找一位合适的锋线大将成为杜伊此次济南之行的首要目标。值得欣慰的是,在联赛和国足热身赛中一直表现不错的韩鹏在此次训练中给杜伊留下了深刻印象,因此杜伊在昨天国足训练结束后直言不讳地夸奖了韩鹏。“我会重点考察他的,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杜伊对韩鹏非常欣赏。

  根据奥运会参赛规则,每支球队可以有3名超龄国脚参加,杜伊在基本确定郑智、孙祥后,韩鹏极有可能成为第三人。本报记者 李航

本报记者 李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