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贵阳热身基本敲定 杜家军过招乌拉圭备战土伦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2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国奥队未来几个月的备战计划日前正式出台。昨日,记者从贵州省足协获悉:经过省体育局和有关部门的多方努力,国奥队5月16日与乌拉圭国奥队的热身赛基本确定放在贵阳举行。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备战5月底开始的法国土伦杯,国奥队确定出征土伦杯之前于5月16日在国内同乌拉圭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提前预热土伦杯,而这场比赛也已经基本确定放在贵阳举行。目前,各方面都已经达成协议,只等中国足协考察贵阳的硬件设施了。

  如果中国足协考察过关,国奥队和乌拉圭国奥队将于5月14日抵达贵阳,备战本场比赛。

  按照足协计划,国奥队在5月16日与乌拉圭国奥队进行热身赛后,5月28日将前往法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土伦杯赛;6月下旬,国奥将应邀前往南非参加一项邀请赛。随后,球队将从南非转赴

意大利,在那里进行为期3周的集训;回国之后,国奥将前往沈阳,参加由中国足协主办的一项四国赛。目前,韩国队和
日本队
已确定参赛。此外,足协还准备邀请南美或欧洲一支08奥运球队参赛。

  另外,针对国足国奥在5月16日这天将同时进行热身赛(国家队将在泰国同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考虑到这是国奥队今年的首场正式比赛,目前双方在用人方面已经达成一致,同泰国的比赛国家队将不招入一名国奥队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