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结束三天飞行集训 老朱强调两个问题慎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下午,国足济南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宣告结束。在全队给肇俊哲庆贺生日后,国脚们纷纷赶回俱乐部。主帅朱广沪对此次集训效果感到满意。

  在训练开始前,朱广沪和队员围成一圈,突然拿出一束鲜花献给了肇俊哲,原来这是领队蔚少辉特意安排,为肇俊哲庆祝这天的生日。在经历短暂的惊喜和手足无措后,肇俊哲随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第二次在国家队过生日,第一次是在西班牙,感谢国家队的关心。其实我对生日的感觉已经比较淡了,但今天这一幕还是感觉很亲切和激动,现在队内的气氛让我们更有信心打好亚洲杯。”

  主帅朱广沪总结此次集训时说:“这次要解决两个问题,防守上用积极逼抢给对手实施整体逼迫。行动和思想统一,有效的逼迫就会打出来。进攻上,要求演练边路进攻和向前渗透转移,队员在第一时间形成对对方的最大威胁。从总体效果看,队员们完成得不错。”

  集训结束后,昨晚来自

申花的国脚连夜赶回了上海,
鲁能
的四名国脚和
亚泰
的王栋则免去舟车劳顿原地待命,剩下的国脚将在今天上午返回各自俱乐部,备战周末的联赛。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