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夜会朱广沪畅谈亚洲杯 国奥点将韩鹏成超龄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57  新京报

  亚洲杯前,两人就球员使用问题进行商谈

  

杜伊夜会朱广沪畅谈亚洲杯国奥点将韩鹏成超龄热门

  国足最后一天的训练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看。图/CFP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张磊)国足集训结束后,昨晚杜伊在贵友酒店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进行了本次集训的惟一一次会谈。不过,杜伊没有向朱广沪提供任何关于国足集训的意见,只是就某些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国家队三天集训中,杜伊带领的国奥教练组是最特殊的观众。

  昨日,由于到场“贵宾”较多,杜伊更为忙碌,他不但与

鲁能主教练图拔进行了交流,还与足协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进行了交流。晚上,山东体育局宴请朱广沪和杜伊。大约晚上9时,两名国字号主教练在贵友饭店正式进行了会晤。除国奥队和国家队教练以外,两位足协副主席也分别出席。

  由于与会人数众多,会议不会形成任何决议,照例以务虚为主。会谈的重点是两队的“两栖”球员使用问题,朱广沪的国家队中有多名国奥队成员,同时杜伊在奥运会期间也将拥有三个超龄球员名额,两位主教练将就此问题发表各自的看法。

  截至今晨零时30分,双方的会谈还在继续。可以肯定的是,这次会谈将是亚洲杯之前杜伊与朱广沪之间惟一一次正式沟通。

  发现

  杜伊点将,韩鹏入选大名单

  本报讯 连续三天在场边观看国足的训练,国奥主帅杜伊有了新发现,昨天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韩鹏将是未来国奥队三名超龄球员的候选之一。

  国奥前锋无力一直是杜伊的心头病,顾问国足三天,杜伊都是顾而不问,他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国足的几名国奥队员身上。通过三天的观察,他有了发现,那就是来自鲁能的韩鹏。“无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他的表现都很出色。明年国奥参加奥运会时,队里将会有三个超龄球员名额,我们现在已经有一个6-8人的超龄球员名单,韩鹏也是这个名单中的一员。”

  据杜伊透露,除了韩鹏外,另外两个奥运超龄名额的热门人选是郑智和孙祥。

  《半岛都市报》供稿

  喜事

  解散之前,国足排名升3位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张磊)3天3堂训练课,国足飞行集训以众多伤病队员归队收尾。昨日16时30分,国家队在鲁能足球训练基地结束了本期飞行集训,队员们返回各自俱乐部。

  昨日是最后一次训练,内容与前两堂课没有区别:准备活动之后进行传接球训练,6对6的区域对抗算是强度较大的练习。教练组提醒大家不要受伤。训练结束后,国家队就地解散。国家队下次集训的时间为5月16日。

  本次集训即将结束时,FIFA本月最新排名出炉了,

中国队保持良好上升势头,积分上升7分,与阿曼并列亚洲第七,总排名居第72位,比上月排名上升3位。

  礼物

  龙王鲜花,赠予寿星肇俊哲

  本报济南讯(特派记者张磊)国足飞行集训,南勇、谢亚龙先后飞来。昨日上午,国家队取消了原定的训练计划,改为队内进行业务学习。上午参加会议,下午谢亚龙又成了球场生日PARTY的主持人,并把一束鲜花献给了昨日过28岁生日的肇俊哲。

  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教练组只安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训练开始前,国家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生日庆祝仪式,谢亚龙亲自为28岁的肇俊哲送了一束鲜花。

  随后,国家队全体成员和谢亚龙、南勇合影留念。“今天能有这个活动,我感到挺意外的,以前也在国家队过过一次生日。我希望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能够取得好成绩。”肇俊哲赛后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