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引发重伤事故 于涛十字韧带撕裂休战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24  辽宁日报

  疲劳不堪的众位国脚在济南认真地进行着飞行集训,但激烈对抗让身体疲劳的国脚们并不是很适应。在训练课中,上海申花队国脚于涛严重受伤。经过国足队医现场初步诊断,于涛为十字韧带撕裂。对于涛本人及上海申花队来说,这一结果都是不小的打击。

  在一次“三对三”对抗训练中,于涛和韩鹏对了一下脚,于涛立刻跳了起来,伸手示意受伤,队医立刻进场搀扶于涛离场。于涛一瘸一拐走到旁边的座位坐定,队医检查后表示,很可能是十字韧带撕裂,当即进行包扎固定处理。

  对于涛而言,他将肯定无缘本赛季剩下的中超比赛以及7月份的亚洲杯比赛。如果韧带撕裂情况严重,于涛将至少需要离开赛场一年,才可能完全恢复。(记者黄岩报道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