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世界排名升至亚洲第七 谢亚龙观看朱家军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0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国际足联昨日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地区)队排名,意大利队反超阿根廷队重新夺回第一宝座,中国队再升3位排在第72位。

  得益于在欧洲杯预选赛战胜苏格兰队,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超过占据第一仅一个月的阿根廷队,阿根廷队退居第二位。巴西队、法国队、德国队、荷兰队、葡萄牙队和英格兰队分别排在第三至第八位。

  在亚洲队伍中,中国队维持近几个月中上升的势头,排名上升了3位,与阿曼队并列亚洲第七,总排名位居第72。在其余亚洲球队中,排名靠前的是伊朗队第42、澳大利亚队第43、日本队第46、韩国队第51。

  又讯

中国男足昨日在济南结束了为期3天的飞行集训。中国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等观看了国足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并为过生日的肇俊哲送上了一束鲜花。

(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