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海滨比较朱帅杜伊之异 细节要求不一国足强度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2: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海滨可能是进入2007年之后中国足坛最忙的几位球员之一,他不仅需要代表鲁能泰山征战中超联赛、亚冠联赛,还参加了中国国家队、国奥队的所有集训。这几天国家队在济南集训,国奥主帅杜伊以“国足顾问”的身份全程观摩,引得很多媒体做出各种猜测,姑且不论杜伊今后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国家队,朱广沪与杜伊的执教方式有何不同才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对于这样的问题,周海滨自然是最有发言权了,“国足与国奥的训练确实有不一样的地方,主要体现在教练对一些具体战术细节的要求上是不一样的,再有就是国奥队的对抗强度肯定不如国家队。”

  身兼国足、国奥两职的周海滨此前专门找时间分别与朱广沪、杜伊进行了单独交流,汇报思想,听取两位教练的意见,“朱指导没多说什么,杜伊嘱咐我要注意休息,这样的建议我当然乐于听从,只有身体好了,才能在比赛中真正发挥出水平。”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