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家军三将伤停缺阵 李玮峰疲劳过度享特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8:58  新浪体育
朱家军三将伤停缺阵李玮峰疲劳过度享特权(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国家队教练组发现队员们的身体有些疲劳,所以临时决定取消了周二上午的训练,并且允许有伤病的球员可以自己进行身体调整。但是参加训练的16名球员却依然非常认真,大家表现得很是投入,主教练朱广沪更是在训练结束之后将阎嵩留下单独“开小灶”。

  国家队在昨天晚上通知队员们取消了周二上午的训练之后,队员们都很高兴,尤其是鲁能、申花这些最近一直不断打比赛的队员。不仅是球员们,连来到国家队探望的鲁能俱乐部官员也很高兴。鲁能副总经理韩公政就笑着表示:“很感谢朱指导和国家队教练组考虑到我们球员的身体,说实话原来我们真担心国家队的一天两练让我们的队员身体有些吃不消。毕竟队员们有些太累了,像周海滨从去年联赛结束之后根本就没有休息过,一直在参加国奥队、国家队的集训,并且还一直打比赛。所以国家队能够充分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下,真得很高兴。”

  下午15点,国家队从下榻的酒店出发,来到了

鲁能基地。不过今天参加训练的只有16名球员,李玮锋、赵旭日、毛剑卿三名球员没有参加全队的训练。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示,这三名球员是身体分别有不同的伤病、都很疲劳,像李玮锋前几天就一直感冒,是带着病打了亚冠和联赛,所以这次来到之后看了一看他的身体,决定让他自己调整一下。

  这样,在国家队进行训练的时候,李玮锋一个人始终在另外一块场地进行慢跑。而毛剑卿、赵旭日也前往鲁能基地的力量房进行身体训练。国家队今天的训练分成四部分,先是准备活动,然后进行分组传接球,最后是2对2以及6对6的小范围区域对抗,最后是进行与第一天一样的点球大战。尽管人数不是很多,但大家的训练态度却相当认真,陆续有队员们受到轻伤,先是于涛在训练之中撞伤了腿,敷上了绷带之后退出训练场,接着又是韩鹏、曲波在训练之中受到了轻伤,好在并没有太大问题,韩鹏经过处理之后又回到训练之中,曲波则没有参加最后的点球大战。晚上,国家队11名队员将前往济南市体育中心为某赞助商拍摄一个广告。(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