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济南三日飞行集训开始 杜伊只“顾”不“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短短三天,大家习惯叫“飞行集训”。朱广沪利用中超联赛空隙,召集19名国脚在济南“飞行”了一把。只是这次在国足背后还有一双眼睛盯着——杜伊,国足的顾问。   昨天下午4时30分,国家队在济南开始了本次飞行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除了徐云龙与孙吉两名国脚因为伤病缺席之外,其他19名国脚都出现在鲁能基地,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在昨天下午赶到济南,并观看了国家队的第一堂训练课。这次集训朱广沪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观察边缘国脚,以确定七月亚洲杯的阵容。   无论是南勇、朱广沪还是国脚们都不是大家关注的中心,在场边一位高大的白发外国人才是焦点。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与他的两名国奥队外籍助理教练、国奥队领队李晓光也在国家队训练开始之后,来到了鲁能基地。   杜伊到达场地时,国足训练刚刚开始,朱广沪远远见到杜伊,立刻迎上前来伸出双手表示欢迎。见到国家队的训练已经开始,杜伊并没有与朱广沪进行太多的交流,示意朱广沪赶紧回到训练场去。然后与两名助手来到了场边的椅子上坐下。   虽然杜伊等人只是与朱广沪简单打了招呼,并没有对国家队的训练进行任何指导,但他的出现已经足够引起场边媒体的注意。明天上午国奥队的体能教练托米奇将带领国家队进行身体训练。   对于杜伊,训练之后朱广沪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认为杜伊是很职业的教练,他年龄比较大,我很尊重他,他的经验很丰富,此外,我觉得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是任何事情做成的一个很重要的基础。虽然两个队有不一样的任务,但需要取长补短,需要获取胜利成功的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