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集训杜伊只顾不问 朱广沪欲借洋帅经验战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5: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谷正中报道:从昨天起,中国足球队在济南开始为期三天的短期集训,已确定为国家队顾问的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也现身训练场,但他“只顾不问”,对训练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杜伊科维奇前来“顾问”,使这次平淡的集训多了些“看点”。首日集训,杜伊与宿茂臻等助手观看了40分钟的训练就离开了,很到位地把握了“顾问”的分寸。国足主帅朱广沪与他有过简短交谈。因第一天的训练以恢复体能为主,杜伊自然没什么可“顾问”。昨天深夜,国家队教练组开了夜会,杜伊也没参加。

  对于杜伊的到来,朱广沪表示欢迎:“来济南前与他有过不少交流,他的到来对国足而言是一件好事,也希望利用他的经验帮助国家队备战亚洲杯。”他强调:“杜伊是一名很有经验的教练,欢迎他来到国足,通过交流可以取长补短。虽然我们带的球队不同,但有些经验是相通的。”

  对于曲波四年后再次进入国家队,朱广沪称,已与曲波有过交流,觉得他比以前成熟多了,是曲波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国家队教练组。曲波有速度,对对方的防守有很大压力,踢球的整个思路很好,“国家队需要这样的选手”。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