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再次展开飞行集训备战亚洲杯 杜伊亮相鲁能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为了参加昨天开始的新一期国足集训,除徐云龙、孙吉两人因伤缺席外,其他刚刚参加完中超第六轮比赛的18名国脚都马不停蹄地赶到了济南,这其中也包括在客场输了球的鲁能队的四名国脚。昨天下午,屯兵鲁能训练基地的国足将士进行了本次飞行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与他的两名国奥队外籍助理教练也在基地现身,不过,“杜顾问”并未对国家队的训练进行任何指导。

  据济南当地记者介绍,杜伊这次是乘坐火车从北京赶往济南的,当他昨天下午4时38分出现在鲁能训练基地时,国家队的训练刚刚开始,在与朱广沪和足协领导、鲁能俱乐部官员打过招呼后,杜伊与两名助手便在场边静静地看起了国足训练,半个小时后,他们便悄悄离开了国家队的训练场,甚至没有惊动场地内的朱广沪。按照安排,本次国足飞行集训为期三天,朱广沪表示:“集训的目的是统一战术打法和战术纪律,具体的就是要求加强防守体系,队员们要明确自己的防守位置。”此外,朱广沪还希望在本次集训中与杜伊进行深入的交流。今天上午,杜伊的助手托米奇将带领国家队进行体能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