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正式担起新任务 国足集训两大巨头同时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08:07  京华时报

  

杜伊训练前与场边的国家队教练组寒暄。 新华社发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国足集训时,国奥主帅杜伊首次以顾问身份来到训练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杜伊和朱广沪将就业务和征调用人方面进行探讨。

  因为没有订上航班,杜伊昨天乘火车抵达济南,直到国家队训练开始后杜伊才来到球场。与朱广沪寒暄之后,杜伊开玩笑地指着

鲁能总经理和南勇副主席说:“这是老乡图拔的老板,他是我的老板。”随后,杜伊让朱广沪继续训练,他在观看了半小时后一言未发就离开了训练场。

  朱广沪训练后平静地谈起了杜伊的到来。“我们都是足协相信的人,体育总局也审批通过杜伊担任国足顾问。而且他是一个有能力的人,他的到来将更有利于国足的备战。”

  据朱广沪介绍,在集训期间他将和杜伊就业务方面进行交流,主要咨询体能方面的问题,更具体的讨论包括毛剑卿究竟放在左路还是右路的问题。朱广沪希望听一听杜伊对于国奥队员使用方面的见解。

  5月16日,国足将同泰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当天国奥也要与乌拉圭国奥队比赛。考虑到这是国奥队今年首场正式比赛,两位主帅已经就用人方面达成一致:与泰国队比赛,国家队将不召入一名国奥队员。

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